模板天空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352756|回复: 1069

珍藏经典水墨风动态视频-----高山有好水

    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6-7-10 18:03
  • 签到天数: 43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19 20:18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    本帖最后由 mugua03 于 2016-7-10 16:43 编辑

    本人珍藏的经典水墨风动态视频素材现在拿出来和大家分享。

    当然好东西需要有点限制:天空秀才方可下载。

    以下为视频截图:


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   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

    x

    点评

    传送失败  发表于 2016-8-5 23:55
    真的是宝典,美!妙!  发表于 2014-7-3 21:24
    真是金典,谢谢楼主  发表于 2014-6-14 17:22
    谢谢分享  发表于 2013-11-29 09:19
    赞一个  发表于 2013-6-1 20:06
    很给力!不错,我同学就喜欢这个。  发表于 2013-4-28 13:38
    没机会了鹅鹅鹅  发表于 2013-4-26 16:52
    您制作 的都是经典,向您学习  发表于 2013-4-21 16:55
    下载下来看系  发表于 2013-4-20 22:29
    好东西  发表于 2013-4-19 11:38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54金币 +189 灵感 +28 贡献 +14 收起 理由
    0夏雨0 + 1 用了灵感。却不能下载???????
    abc小小 + 2 赞一个!
    duwenzhan + 1 赞一个!
    coino + 5
    lis + 7 赞一个!
    zhang5473 + 1 这个网有点忽悠人
    anllyy + 1 下载链接失效
    victorhyuk + 10 很给力!
    妹砣 + 1 赞一个!
    泰客谦 + 2 很给力!
    芥子雨 + 1 很给力!
    孤独的人生,迷 + 1 赞一个!
    liyicong + 3 赞一个!
    1234sasd + 1 赞一个!
    00012 + 3 很给力!
    18335749811 + 1
    785647509@qq.co + 1
    THENINTH + 5
    ji123lin + 5 赞一个!
    sygcy1987 + 1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05:19
  • 签到天数: 102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0 07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。论坛有你更精彩。
    回复 支持 7 反对 1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18 17:44
  • 签到天数: 55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0 11:0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下载地址成功下载了,115盘的高山有好水.mpg,大家都能下载吗,我怎么迅雷、360浏览器自带下载、另存为都下载不了呢?请指点一下,谢谢了。
    回复 支持 4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1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918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2-3-19 22:0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元来 于 2012-3-19 22:16 编辑

    谢谢分享好素材{:soso_e100:}
   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奋斗
    2013-9-27 17:10
  • 签到天数: 10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0 06:4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好看哦,但是灵感不够呀
   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2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2026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2-3-19 22:4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~~楼主辛苦啦~~
   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
    2016-8-20 16:02
  • 签到天数: 112 天

    [LV.6]常住居民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0 07:5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早晨起来 提起鼠标上网啦
   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昨天 18:15
  • 签到天数: 1182 天

    [LV.10]以坛为家I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0 09:5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楼主能分享好的素材!!
   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-18 17:44
  • 签到天数: 55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发表于 2012-3-20 10:1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非常美丽的素材,收藏了,谢谢楼主。
   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1 分钟前
  • 签到天数: 1918 天

    [LV.Master]伴坛终老

    发表于 2012-3-19 21:5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谢谢分享,下来看看

    评分

    参与人数 1金币 +1 收起 理由
    木可九日 + 1 很给力!

    查看全部评分

    回复 支持 3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6-7-10 18:03
  • 签到天数: 435 天

    [LV.9]以坛为家II
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3-20 21:18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本帖最后由 mugua03 于 2012-3-20 21:19 编辑
    芝麻小拍 发表于 2012-3-20 21:04
    我买了怎么不能下载是怎么会事啊


    论坛附件下载详细教程:http://www.mobantiankong.com/bbs/thread-665-1-1.html
   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模板天空论坛 ( 浙ICP备14007150号-1 )我要啦免费统计

    GMT+8, 2017-2-21 00:54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